工作动态
人才中心开展打击乐演奏专业能力等级评价工作

近期,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(以下简称“人才中心”)在安徽宿州、天津组织开展打击乐演奏专业能力等级评价工作,来自各地共计205名专业人员参加了专业能力考核。总体来看,考核组织周密、流程细化,考核期间,各位考生能够严格按照文化行业专业能力等级评价的考核程序进行,考风考纪良好。

理论考试现场

实操考试现场

文化行业专业能力等级评价高级考评员陈少伦表示,文化行业专业能力等级评价工作是顺应放管服改革精神,落实《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》的重要体现,对于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;参加考核的考生谈到,通过这样一个科学、客观、真实的专业能力评价路径,能够认识到自己的专业水平和不足,对今后的学习、就业、工作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。

下一步,人才中心将继续围绕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的中心工作,突出重点、锐意创新,依托专业优势,校准发展方向,优化评价方式,有序推进文化行业专业能力等级评价工作在全国范围内高质量开展。

相关链接